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中午12:30,我院在北校网球场举办了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本次为期一个月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佳老师在"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上宣讲闭幕词,并鼓励全体同学也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是我院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比赛。在各队伍的激烈竞争下,我们既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体会到了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在所有参赛选手和观众及体育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共三支球队胜出:

第一名:大二地理科学

第二名:大三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第三名:大一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本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充分的展现了自己,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不同专业学生间的交流还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展现了防灾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