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写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客观评价我院专业建设情况和办学水平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开展生态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编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我院承担本科生培养任务的专业均参加本次评估。

二、报告支撑材料

支撑材料应围绕专业评估指标体系(附件1指标范围,就自评报告中的工作栏目和内容及相关评价材料进行系统整理,做到客观、真实、准确、丰富

三、有关要求

1、各专业教研室要认真开展本部门审核评估学习动员工作,组织集中学习教育部、学校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附件2),学习讨论审核评估的政策、要求、指导思想和考察重点,理解审核评估要素、要点的内涵,认真梳理教学工作,明确下一阶段迎评工作重点。

2、根据学校评建办公室提供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及《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基本要求》(附件3列出的评估项目、评估要素、评估参考要点,结合专业自身实际,搜集、整理材料,展现专业特色,对评估材料内容进行拓展和丰富。

3、各教研室负责人组织召开教研室会议,参考相关高校支撑材料清单,制定报告编写工作计划,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形成全员参与氛围。

4、请各教研室负责人将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在2018年12月10日16:00前发到239082532@qq.com邮箱。




生态环境学院

2018年11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