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六届测绘创新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27日,防灾科技学院第六届测绘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北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生态环境学院主办,大赛受到我校各工科专业学生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测绘工程、土木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地理科学、工程管理、地质工程等专业的13支代表队42名学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生态环境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赛分为A类比赛和B类比赛,比赛项目为四等水准测量。其中A类比赛仅限于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参加,B类比赛由开设《工程测量》课程的非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参加。大赛采用国家四等水准测量规范作为评判标准,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老师、测绘工程教研室孙广通、王秋玲和钱安四位教师担任大赛裁判。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振江、邵益、刘伟和明兴涛四名同学获专业组比赛第一名,陈宇豪、冯彦飞、沈伟涵、赵津羽四名同学获得非专业组比赛第一名。此两队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6月底在石家庄举办的“第三届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测量仪器使用的熟练程度,巩固和提高了同学的测绘技能;另一方面增强了参赛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 (撰稿:王秋玲,摄影:钱安)。

 

附:获奖名单

1 专业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振江邵益刘伟、明兴涛

二等奖

吴秀波、李晓月、张帆、陈培策

杨佳丽孙福路廖运茂徐静航

麦普盛马东勇龙凤姐代恒

 

2 非专业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宇豪、冯彦飞、沈伟涵、赵津羽

二等奖

李巨能、韩杰、岳万银、郭伟

栾进、张晓玉、刘茂森、夏义军

三等奖

郭静怡、郑曜育、杨鹏、胡继玮

孙卓、马名超、田昊、章峥岩

李自娟、李峥选、陈浩、何艺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