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2月13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特邀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李营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张阳副教授做了基金申报辅导讲座。会议由谷洪彪副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关于基金申报项目汇报。

副院长谷洪彪教授在会上做了基金申报动员。谷院长指出自然基金申报有利于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并结合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获得资助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学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两位特邀专家就科学问题的凝练、申请书撰写、科研基础与广泛学术交流的重要性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对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老师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