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福荣到生态环境学院指导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出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大会精神谈体会、围绕业务工作谈落实、围绕问题实际谈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确立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齐福荣在会上以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目标的“六个下功夫”、“三个要”为重点,对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齐书记强调,生态环境学院要牢牢把握“创新”这个核心词,在“新”、“高”、“合”三个关键字上下功夫。“新”,就是要立足新的领域、新的学科,谋求学术和社会服务新的增长点,放飞新希望;“高”,就是要在高起点上,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合”就是要发扬团队精神,齐心协力促进政治与业务融合、科研与教学融合、学科与专业融合。齐书记的讲话为学院勾勒了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学院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使命引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